close
餐廳:花月嵐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
電話:〈02〉2389-19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60元~190元 +套餐55~65元 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

今天在微風台北車站逛了逛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哪家
直到這家店映入我的眼前
我才想到之前有看過有人PO過這家店的食記
於是乎店門口的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帶我們進去到位子上坐啦
一進門裡面全體員工都喊著"西媽挖say"
感覺服務還滿親切的

一進去看了看菜單
看到了"期間限定"的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190元不加套餐
還每日限量100份勒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只是宣傳手法
等呀等 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
後來阿水跟店員抱怨後 他們說送錯了
而且我們還得到免費的柳橙汁兩杯
總算沒白費等待的時間啦

終於 拉麵登場啦


一上桌看到那黝黑的湯頭
配料有一顆蛋還有叉燒以及豚骨
湯頭有點鹹 不過一開始我覺得還好
最後吃到只剩湯的時候覺得真的太鹹了
只好請服務生加點湯
麵的部分還滿Q滿有咬勁的
表現的還不錯

另外他旁邊放的佐料的部分


有花月嵐特製醬油、白醋、紫蘇粉、胡椒粉、辣椒和辣韭菜
我認為辣韭菜很夠味而且也辣度也適中
很適合加到拉麵裡食用 當然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畢竟我比較喜歡吃辣

飲料的部分


是柳橙汁 看起來不像是擺很久的樣子
表現是中規中矩啦
還不錯喝


總之雖然這家雖然有點貴
東西也沒有說很多樣化
但是很日式風味
想品嘗日式拉麵或是他們鐵板飯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