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樂雅樂(Royal Host) 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9號
電話:02-23713128
營業時間:7:00 ~ 23:00
價位:單點200-450、套餐350-570(含湯或前菜+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全餐多50元(前面套餐二擇一選項全都有)。
服務費:用餐金額+10%
官網: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星期三的午後總是希望來點什麼
幸好自由的優惠券讓我們得以解饞
到樂雅樂後服務人員便過來為我們解說  商業午餐的部分
因為我們拿的優惠券是點300元以上餐點便送一份義式鄉村百匯(價值300元)
而且我們只有3個人
所以最後我們點了百老匯鐵板(330元)、香草雞排(300元)
加送兩份義式鄉村百匯,其中一個升級套餐(+120元)
所以最後總共是780+10%服務費

話說這邊用餐的人士感覺以商務人士居多
雖然說是平日中午但人還滿多的
幾乎坐了8成滿
這實在是令人驚訝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
首先是玉米巧達湯

還有馬王的法式洋蔥湯



當然還有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還滿大塊的,吃完就有相當的飽足感
沾著湯一起吃還真是一大享受,不過分開吃的話味道就很普通
比較沒有甚麼特色
法式洋蔥湯則是上面有一層類似起酥的東西
配上湯汁格外好吃,外酥內軟,雖然照片被我照成這樣
但是算是滿不錯的一道湯品

順道一提
這裡的服務還滿不錯的
就算你全部都吃完
他也會一直幫你加水
讓你在聊天之餘可以解解渴





接下來就是主菜登場啦
我的
百老匯鐵板

阿水的香草雞排  旁邊有附焗烤麵




馬王的義式鄉村百匯



我原本以為義式鄉村百匯沒有肉
想不到是都是肉,看來我見是太淺薄了

而我的百老匯鐵板中的起司香腸最令我印象深刻
裡面的起司在咬下的那瞬間會溢出,這種與香腸肉的搭配不管吃幾次都不會膩
旁邊兩塊肉似乎有點煮得太熟有點硬
滿難切的 肉質算還OK 不過也沒特別好吃就是了

義式鄉村百匯的肉都還滿好吃的
尤其有一塊肉他的外皮炸的很酥脆
不過裡面的餡料少了一點

接下來是飲料和甜點的部分






甜點是點套餐才有的
飲料我的是葡萄柚汁
他們的是奶茶
葡萄柚汁就酸酸的
很一般

最後要講的是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挺不賴
如果有閒錢想要吃貴一點的可以考慮看看
食物的部分就比較沒什麼特別驚艷之處
不過有更優惠的折價券可以考慮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