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期待已久的12/5 PM7:30 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卓文萱Love Music愛的城堡演唱會

搭上3點40的908 一路奔馳 直達景安站 大概是4點10
搭上捷運 大概50分鐘到達淡水!!到達時大概是5點
天阿~淡水真的還滿冷的,看來氣象預報沒說錯~

先前並沒有先找一些小吃資訊,只能憑藉著以前來過的模糊記憶和隨便亂逛的精神
從老街開始逛,繞了一圈
總共吃了淡水魚丸湯、蠔油阿給、熱可可、熱狗,順便買一包鐵蛋回去孝敬家人~
這樣逛完一圈大概已經6點出頭了
其實賣的東西真的大同小異,有些東西有點價差而已,不過其實不會差很多啦

逛完吃飽喝足後,終於抵達演唱會現場啦
舞臺是城堡的造型,很符合這次主打歌愛的城堡的感覺
於是等阿等,人潮終於漸漸變多了
6點半左右的時候,萬年主持人有出來熱一下場
後來終於等到7點20差不多要開始時,主持人又出來了
介紹卓小咪代言的紅心字會 以及這次捐款給紅心字會的越南企業主
卓文萱終於登場啦

首先開唱的是新專輯的"不說"
接著下來的是一連串的搖滾系歌曲
連"我怎麼知道"都出爐了
實在是很有爆發力的一首歌阿
還有幸福氧氣、super NO.1 怎麼知道你愛我等等

接下來是第二階段療傷系情歌
有張震獄來站台一同唱SAVE ME
還有永不消失的彩虹 一句話 手心
還有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歌"自己找答案"
卓文萱有說有歌迷覺得這首歌很像她本人,她自己也覺得很像
我有感動到~
一個人勇敢~唱這首的時候就覺得卓文萱有點眼框泛紅的感覺
接下來唱忍心的時候,卓小咪還是因為太投入而哭了
大家都有一起幫她唱
感覺很溫馨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也很悲傷 唱的時候小咪都快哭了
小咪有說因為很冷所以唱起來都有抖音
不過還是很好聽耶~真的聽現場的就是很爽

接下來中場換衣服的時候撥了卓文萱的成長影片
從小時候的照片一直到第一張專輯1986
中間夢遊夏威夷和香草戀人的主題曲
2006第二張專輯習慣
2007第三張專輯幸福氧氣
2008第四張專輯超級喜歡
還有永不消失的彩虹

接著,令人驚艷的性感組曲豋場啦
首先開場的歌曲是張惠妹的火
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段唱的都是別人的歌
唱溫嵐的熱浪那邊真的很SEXY
有一首英文歌叫不太出名子 但是有聽過就是了
這段屬於邊唱邊跳的部份
中間有拿一個上面有紅色的桿子
還有銀色的椅子
為表演加分
還有抬人 踏一排舞者趴在地上在等等
實在是精采非凡
而且真的看到平常很難看到的一另一面
性感百分百
最後還來個潑水灑台下觀眾
我也有被灑到 但是那麼充滿熱力的表演
加上卓小咪短到不行的短褲
根本不會覺得冷了
卓小咪也很猛 那麼冷只有10度可以穿那樣
小心別感冒了~

第四段是甜心歌曲
這段有邀請吳忠明來一起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大概是曹格太忙了吧 哈哈
還有獨家快樂 超級喜歡
冬天的桔子~冬天的水果是什麼?
幸福調味~萱萱說DJ志堅說她的每張專輯都有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小脾氣~宅男專屬之歌
下個幸福~友情之歌
甜甜圈~我有跟著一起畫"圈圈"喔
最後的壓軸
卓文萱調了一下麥克風
好戲上場啦
"愛的城堡"
這次有跳舞喔!!!
而且後空翻的時候我還替她擔心了一下
不過這次很成功耶
實在是太精采啦~
最後來了一首安可曲
~想家~
第一張專輯1986的歌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實在是很貼切最後一首歌阿
今天實在是太爽啦
雖然累但一切都值得啦~

題外話:
1.原本我們卡的位子前面有兩個女生
可是後來我們一直被往右後方擠
擠到後來後面還有一個小孩一直在亂動
整個就很無奈XD

2.卓文萱唱歌時拿麥克風都是拿最前面的頭那邊耶
今天的小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