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大家來好樂迪板前店幫我慶生
從10點20一直唱到17點20,連續7小時的飆歌

我太任性點太多卓文萱的歌,讓大家受苦了
大哥的英雄寞還沒唱到就被CALL回去了,真是SORRY
趙哥唱周杰倫和任賢齊的歌很有味道,而且假音的部份唱的很棒
小白依然讓我唱很多首歌,自己只唱了幾首,不然就是默默在旁邊小聲唱
馬王依然很興奮,看到正的女主角就HORSE
黃書偉也看了很多很讚的MV,應該有滿足了吧,哈哈
癡漢的音域很高,唱歌很好聽也很深情
得晏專門唱HIGH歌,讓大家都變的很HIGH
阿水今天讓我唱很多歌,他自己的都沒唱到幾首,真的很感謝
邱邱還是周傳雄主打,不過這次曲目明顯少了許多
康康快兩點才來,又沒唱到什麼歌,真的感覺讓你白花錢了QQ

今天的餐點我沒吃到什麼,大概1-2盤加一堆熱茶、咖啡
因為一直都在唱歌,不過真的跟馬王說的比樓下的好吃
而且幸好這間包廂有廁所,上廁所不用跑太遠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我不會忘記2008.12.7
21歲的生日

往後大家也努力考上研究所或是國考還是找到好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