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營隊一直跑來跑去還滿累的
不過今天興致很好,因為很久沒大家一起出去看電影了
經過了期末考的連續轟炸
今天終於可以出來輕鬆一下囉

原本今天是約下午一點半在西門六號要去吃美觀園的
但是考量到大廳要先買票才會有比較好的位子
所以就先殺到樂聲先買票了
會選樂聲的原因是因為西門町只有這家有大廳在放赤壁
買完票後發現已經2點了
距開演時間只剩下55分鐘
所以之後就跑去麥當勞吃午餐了
我點了大麥克餐飲料加大NT120
其他人有點新的黃金雙魚堡+30元四禧魚柳條
據說黃金雙魚堡的魚肉有點老,比麥香魚難吃
雞柳條倒是還不錯,沾泰式酸辣醬很不錯唷

2:55在大家上廁所完匆匆忙忙進場
我們坐在12排還滿前面的
所幸有趕上開演的時機
話說這是第二集
雖然我有看上集
但是我想直接看下集的人應該也是看得懂的
一開始是孫尚香潛入敵營
這段還滿拖戲的
我覺得不太必要啦
隨後劉備突然說要回去
以染病的兵士太多為由而撤走並帶走4萬多隻箭
這邊經典台詞是
孔明:這些屍體不能埋,得燒

下面講到周瑜要使用反間計,孔明要借10萬隻箭
這邊周瑜起來故意說夢話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孔明坐在船上謝丞相賜箭的樣子也是很春風得意
還對魯肅說:別怕~草仁兄幫你擋箭呢
之前要出發要觀測風向
還說了一句經典台詞
"幫我看看我的烏龜流汗沒"
XD......

之後就演到東吳水師準備進攻曹營啦
俗話說的好: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這裡的孔明沒有像演義一樣設壇借東風
只有說依我多年當農夫的經驗來判斷......
這句話還滿逗趣的
他還有一句經典台詞: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就多采一些
孔明簡直是這部戲的靈魂阿~
周瑜的戲份也滿多的
小喬的話去曹營那段還滿莫名的
竟然跑去泡茶嗆曹操說: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赤壁,但是~有人會幫你倒空
還說曹操不懂的品茶
接著曹操就頭痛,華陀這時候也走了,也叫不到人...好囧

赤壁之戰的戰爭畫面
我覺得還拍的不錯
至少流暢度有
曹操還滿失心瘋的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敗的感覺
最後竟然是周瑜把他放走
真的滿傻眼的

最後結局是孔明要回去劉被那邊了
小喬將當初孔明接生的小馬"萌萌"交給他
還叮嚀他說"萌萌長大了不要讓他上戰場喔"
這段當結局頓時溫馨了起來

總之呢
這部電影還算不錯囉,也有跟上集呼應到
而我們的電影之旅也在滿懷期待的心之下結束了此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