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厚切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64號(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亞東工專後門對面)
電話:(02)2992-1639



今年第一po
已經荒廢很久了的網誌

今天臨時起意和我弟先看完我阿嬤開刀完
就去亞東附近的厚切牛排嚐鮮

進門感覺環境還滿乾淨的

先去拿大蒜麵包吃
這邊都是自助式的
而且烤麵包機很方便
麵包已經塗好醬了
所以可以直接放進去烤

其他還有玉米濃湯

飲料(一般的飲料機)

醬料(番茄醬、胡椒粉、鹽等等)  餐巾紙、衛生紙

在點餐時他會問你要什麼麵(長麵或筆管麵)均附飯後甜點(冰淇淋兩球)

我是點12OZ的沙朗牛排

我弟是點9OZ的雪花牛排

真的都滿大塊的  厚度很厚
雪花牛排比較多筋
不過真的比貴族好吃

我想很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人來吃
真的難以想像40OZ怎麼有人吃得完
我們光吃這樣就飽到不行了
還是我們真的太弱了

跟一般的平價牛排比起來真的CP值滿高的
當然如果你是喜歡吃沙拉吧的就不建議來這啦
因為這邊主打的是"厚切"牛排

最後飯後甜點冰淇淋應該是客惟您的吧?!(在三峽火鍋店有吃過類似口感的,不確定)

總之最後真的飽到不行,我弟吃不完一直塞給我,加上我一開始太貪心
拿了10片麵包,不過就算沒吃那些其實也會很飽了
而且他們服務態度也不錯,收餐盤也很勤快,是一家值得一試的平價牛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