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5點半就起床了 ,徒步走去 板橋車站約25分鐘,高鐵板橋至台南06:39 →08:18 ,因為首先想去安平路的依蕾特布丁

所以我搭至台南市政 府的高鐵接駁車 ,是由興南客運營運的 ,接駁車要50分鐘才會到市區 ,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囉,

下車的地方在台南市 政府前面 ,原本打算先去依蕾特布丁 ,但是他11點才開門 ,所以就想說先晃到安平古堡那邊

從市政府那邊過了一 座名叫望月橋的橋經過台南運河 ,往安平路往安平古堡方 向前進 ,這邊早上還有阿豆仔在騎自行車感覺很愜意

在沿途中買了阿好嬸古早味紅茶冰 , 這個全台到處開的品牌果然味道普普 ,是今日最後悔買的東西

安平區那邊有一家7-11 ,有一面牆是古蹟,很特別 , 我之前也有看到人家有拍,沒想到真的看到了

經過丹丹,不過沒吃,之前在高雄吃過了


還有經過阿布丁丁,也在安平區,也沒吃(在安平古堡前面那條路)

因為實在要吃太多東 西了,所以有些只好忍痛不吃 ,安平古堡因為要收錢也沒進去看 , 安平古堡旁邊是開臺天后宮


歷史悠久,圍繞著古 色古香的氛圍


在這邊我吃了陳氏蚵 捲

周氏蝦捲


小小的一捲卻賣那麼 貴 ,只好安慰自己那是觀光區的店麻


快 要11點鐘時開始沿著安平 路 走回依蕾特布丁


來到台南不吃一下網 購名品怎麼行

我吃起來的感覺不像 是傳統的布丁 ,口感綿密、滑嫩、奶酪的感覺是我對他的評語


可 可奶酪


  吃 完之後沿著運河旁的安平路慢慢散步

從安平區橫跨到中西 區 ,接近中午時分路上人都不多 ,頂著大太陽繼續前進到下一站 ,沿途看到很雅緻的星巴克


最後決定午餐是卓家汕頭魚麵小碗的魚麵

這家雖然不是很有名但有網友推薦 ,姑且一試便罷 ,魚麵吃起來頗有咬勁


但是魚的味道被我家的胡椒鹽給蓋掉一些

應該吃原味的會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店算還OK ,但還不到好吃的地步

  接下來由民生路二段->民生路一段->永福路二段->

中正路尋找雙全紅茶的身影 ,老實說並不是很好找一家隱身於巷弄的店

幸虧出發前有研究才得以順利找到

台南的小吃實在很有趣 ,都隱身於小巷弄之間 ,像是尋寶般充滿挑戰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983252 別 人寫雙全紅茶的食記 ,我覺得寫得很不錯

之後沿著中正路到中 正路圓環 ,我覺得圓環很麻煩的一點是 ,過紅綠燈要過很多個才能到對面

接下來走到了青年路 和民權路 ,到萬川號同治包子買水晶餃一顆

再沿著青年路出發前 往成功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